• slider image 288
  • slider image 289
:::
教導主任 - 校園生活 | 2008-06-23 | 點閱數: 1473
本月20日(6/20)是本校的畢業典禮。今年的國小部畢業生14人,幼稚班4人,都在這天完成了自己階段性的學習歷程,要迎向下一個階段的挑戰。
今年的典禮流程與往年並無太大的不同,每個人都抱著一大包的禮物,作為畢業的見證券市場真令人羨慕!)而且前五名還有包括岸內里里長、家長會長及地方人士所捐贈的腳踏車,真是讓得獎的同學興奮不已。隨著校長致詞、來賓致詞、幼稚班可愛的小朋友可愛的演出,小朋友歡喜高興的心情已經漸漸感受的不同,畢竟共同相處六年的光陰,想起從今以後,要在一同生活、遊戲的日子已不在,心中的情緒轉為些許的不捨。在大合唱畢業歌時,看到自己過去的照片,許多小朋友那潛藏的淚水早已奪眶而出,這種不捨的心情,我想在場的每個人都能感受的到。學校雖小,但是每個人之間那種情同姐妹,師生之間那種亦師亦友的人本情懷,正是小學校才能感受到的「人情味」。也希望每一個岸內畢業生,都能在未來的旅途中,繼續加油努力,不要辜負所有師長們的期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