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88
  • slider image 289
:::
緊急 學務組長 - 校內公告 | 2021-11-30 | 點閱數: 138

說明:
一、為充實生活科學領域的多元學習與認知,本館策劃之「文具島大冒險」特展,帶領莘莘學子們前進探索文具的設計與科學,以「文具」、「文創」、「設計」為主題,透過輕鬆、幽默、探索、具備娛樂性質的方式,邀請大小朋友一同參觀,文具的巧思與奧妙,內容豐富精采,適合各年齡層參觀,是一檔夫子(老師)、學子、親子共遊共學必看的新春暨寒假超夯特展。
二、「文具島大冒險」特展,訊息如下:
(一)展覽時間:111年1月15日(週六)起至111年3月13日(週日),每日9-17時,16時停止入場 ,週一為休館日,星期一為國定假日或補假日照常開放。
(二)展覽地點: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2F第2特展廳。
(三)展覽介紹:本展覽結合剪、黏、貼、撕、拉、按、壓等文具手感、展場美景拍照上傳,兼具娛樂與做中學的體驗型特展,一趟科工館之旅,成為科學人,也是文具知識王。
(四)焦點展品及概念說明:
1、時光隧道:帶著探照燈,進入時光隧道,膽大心細來尋找文具上暗藏的密碼喔。
2、螢光森林:跟著上千隻螢光尺共舞,觀察光影的變化,體驗光與色彩科學之美。
3、猜字謎大賽:動動腦,猜猜看,任選搞怪配件,自製LINE貼圖No.1!
4、文具部落:到了外太空,要用什麼筆呢,一起來揭密文具大科學!
5、文具大草原:跟著大草原上由文具化身的可愛動物們,一起翻滾玩耍,徜徉陽光大地!
6、文具工坊:快來現場書寫、剪裁、黏貼、鑄字等多種體驗區,解放你的手作魂。
(五)票價:
1、現場票價:全票200元、優惠票180元(年滿三歲(含)以上、大專院校(含)以下學生)。
2、免票資格:65歲(含)以上長者、身障人士及一名陪同者、未滿3歲幼童或身高未達90公分(需大人持票陪同),皆需憑證入場。
3、校園優惠票:不分大人、小孩皆為120元,平日、假日、個人或團體均可使用,現場不販售。
4、校園優惠票聯票:(文具島大冒險+科工常設廳):不分大人、小孩皆為150元,平日、假日、個人或團體均可使用。
三、敬請惠予公告本展覽相關訊息於貴校網站上。
四、檢送活動資料簡介(A4通知單正反面) 1份、優惠訂購暨團體導覽預約單1份,敬請 貴校員工、師生及家長踴躍參加。
五、本活動將派員至學校作活動說明,敬請惠予協助。
六、本案聯絡人:活動推廣部:優惠預購票服務專線:(07)384-9176(代表號);傳真:(07)384-916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