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88
  • slider image 289
:::
緊急 教務組長 - 校務公布欄 | 2017-10-03 | 點閱數: 535

臺南市政府文化局辦理「獻藝作陣.五異藝」活動,規劃5檔藝陣主題戲劇展演及周邊講座等活動,請協助周知並鼓勵參與(公所另請協助函轉區內宮廟),請查照。
說明:
一、本市素以「眾神之都.藝陣之鄉」聞名,本局長年推廣藝陣文化,本年度推出藝陣主題展演,串聯5檔不同類型的藝陣戲劇,期能呈現藝陣於當代的不同面貌,亦透過戲劇之感染力拉近一般民眾與藝陣的距離,也提供本市藝陣團隊觀摩交流機會。
二、5檔節目為:凝龍思傳藝劇坊《無耳金獅》、周能安暨眾等《症頭》現代人陣頭、七股竹橋慶善宮牛犁歌陣×秀琴歌劇團──社區劇場《唱不完的牛犁曲》+歌仔短劇《阿牛戲牛犁》、奇點劇團改編×鬼娃株式會社劇團原創劇本《暗訪臺南》、影響.新劇場《藝陣傳奇》,包含傳統演繹、當代行為藝術創作、社區歌仔劇場、連結在地民俗的改編劇本和親子劇場,從各種不同的角度切入觀看、闡述藝陣文化。為搭配節目演出,另規劃周邊講座、展覽、扮裝照網路競賽、體驗輕旅行等活動,增進對話與互動的空間。
三、活動詳情請上本局官網─主題活動─當期活動查詢:http://culture.tainan.gov.tw/album/index-1.php?m2=50&sid=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