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88
  • slider image 289
:::
緊急 教務組長 - 校務公布欄 | 2017-10-02 | 點閱數: 568

檢送興國中學之新課綱素養教育國小推廣活動專案簡介,敬邀貴校家長和學生踴躍報名參加。
說明:
一、緣由:新課綱時代來臨,影響的不僅是高中、國中階段的學子,素養導向的教育轉型已經刻不容緩。新的學期,興國高中將辦理一系列素養教育向下紮根的推廣教育活動,讓國小教師、學生和家長能夠即早因應,掌握未來學習的新動向。
二、新課綱素養教育國小推廣有五種活動:
(一)素養教育家長工作坊
(二)資賦素養增能課程
(三)學習策略診斷測驗
(四)玩設計!親子一日遊
(五)素養教育教師增能
三、報名網址: 興國高中首頁 http://203.68.26.4 【素養教育】即日起報名,額滿截止。
四、諮詢電話:歡迎來電諮詢 06-6352201轉1101 (教務處林金勳主任)06-6352201轉1401 (輔導室黃向吟主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