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88
  • slider image 289
:::
緊急 學務組長 - 校務公布欄 | 2017-08-07 | 點閱數: 734

說明:
一、為教導民眾建立正確的健康觀念,本局與衛生福利部共同舉辦106年度衛教主軸巡迴宣導活動,衛教內容包含「送子鳥資訊服務網,圈住您的幸福大小事」、「電子煙防制知能」、「傳染病防治」、「食品資訊素養」及「珍惜醫療資源,健保服務帶著走」等5大議題之健康知能宣導。
二、前揭活動對象為一般民眾,活動內容包含創意表演競賽、魔術表演、健康活力操、有獎徵答拿獎金、攤位闖關遊戲及摸彩等,以活潑互動的方式,傳遞正確的健康知識予民眾,進而提升其自我健康管理能力。
三、隨函提供本次活動海報DM檔案,惠請協助張貼活動訊息,並於跑馬燈、電子看板廣為宣傳,鼓勵民眾踴躍參加,相關活動內容可逕至本局網站(http://www.tncghb.gov.tw/)查詢。